1649746521

包装胶盒印刷工艺

 

24小时咨询电话:400-819-6919 ,15728247165 
联系QQ 1649746521

  包装胶盒印刷工艺在整个制作过程中占有非常大的分量,包装胶盒印刷工艺的好坏决定了产品的好坏,在一定的程度上能吸引消费者对包装胶盒的亲睐程度。
  
  包装胶盒印刷工艺又包括了柯式包装胶盒印刷工艺和丝网印刷工艺。对于柯式印刷工艺来说,第一点比较重要的就是调色工艺,因为对于客户的制定的颜色,多数只是有一张图片或者一个样品,这需要专业的调色师和校色师共同研究颜色调和。其次是包装胶盒印刷的色温、设备的压力程度等,这些决定了颜色的深度。同时对于制版拼版师要求也非常严格,如何设计版面才能最大化的减少材料浪费是个很重要的问题。
  
  无论那种包装胶盒印刷方式,包装胶盒印刷工序的最初阶段都是整稿。丝网印刷工艺也不例外。与此同时,承印物的质地、形状、印数及制品的使用目的等都需明确。根据使用目的不同,印刷图案的精度、图像的质量要求也将有变化。对于是外展示物将特别要求其耐气候性及耐用性等。丝网印刷是以原稿为基础,选择制版方法和印刷工序及确定应使用什么印刷材料的。由于丝网印刷的用途非常广泛,与次相应的工艺种类也很多,选择那一种包装胶盒印刷工艺,是很重要的一项工作。

评论